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召开“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343


    

5月7午,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会议室,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召开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人、铸魂育人主题的党课学习会议,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志兵、机关党委书记彭小波、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彭小波宣读《关于指派部分党支部书记的通知》,刘志兵同志任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书记。彭小波书记对评估中心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尽快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二是规范支部会议记录;三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书记刘志兵表示会加强学习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支部活动;通过支部建设,推动评估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着重加强教学质量的过程监督。

最后,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书记刘志兵给与会人员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人、铸魂育人主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报告分别从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基本情况、总书记的讲话五个要点(要解决好一个根本问题、办好思政课具有四方面的基础与条件、思政课教师要具备的六种素养、八方面辩证统一改革创新思政课、关键在党)和如何认真贯彻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与会人员表示,听完辅导报告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以指导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