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494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8日上午,评估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志兵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刘志兵同志作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守住学校本科论文质量”的调研成果发言,主要从调研选题背景、调研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措施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本次调研成果。其次,陈文波同志作主题为“守教育教学初心,担科技强国使命,全面提升本科毕业论文科学性、创新性“的调研成果发言,他从调研选题背景、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措施等方面,给大家交流了我校毕业论文调研情况。

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如何,不仅能准确反映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也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反映教师教学、学校管理水平。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会,与会人员了解了我校目前毕业论文(设计)中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为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