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十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党课会议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349

机关二十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党课会议

 

11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机关二十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专题党课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志兵作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守住学校本科论文质量线”的调研专题党课。他指出,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结合评估中心的工作实际,选择了以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写作规范性及文献引用情况作为调研主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基础上,详细给与会党员阐述了调研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措施

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学校及各教学单位、管理部门、指导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了解到了我校本科毕业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表示会结合工作职责,加强督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