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度优秀教师评选授课示范教学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481

为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本科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把“培养人”作为根本任务。教师要回归本分,就要潜心教书育人,就要把精力向本科教学集中。

126日,我校2019年度优秀教师评选授课示范教学活动在名达楼举行,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志兵主持活动。本次授课示范教学分为两组,每组各有专家7名,其中校外专家2名,校内专家5名。校内专家中既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有学院院长或教学副院长、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学校大北农教学精英获奖者。

2019年我校共有72名老师申报校级优秀教师,经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的共有62人,中途4位教师因故弃权,参加本次授课示范教学有来自各个学院的58位教师以课堂讲课形式,在15分钟内完成授课14名专家评委根据每位教师授课的综合表现予以打分,每位教师的授课示范教学得分将以35%的比例计入优秀教师评选中的业绩考核本次优秀教师示范课展评活动的举办,为教师进一步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对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了这次教学示范课的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