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786

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贺浩华主持会议。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就学校专业论证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并通报了省内外高校专业论证通过情况;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分别就本单位专业论证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会议还讨论了专业论证工作相关问题。

贺浩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推进专业论证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他强调,专业论证是高校教学改革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与保证;专业论证工作同时是个系统工程,涉及到全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希望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力争我校专业论证工作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