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1021

3月31上午,在校办楼409室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新学期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贺浩华主持会议。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解读了专业认证工作新的政策措施,对学校今后专业认证面临的压力大、任务重、要求严和涉及面广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并就今年七月份拟提交认证申报材料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材料准备面临的任务进行分解作了说明。此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单位就专业认证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还对我校线上教学情况及今年应届毕业教学管理方面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和说明。

贺浩华强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认证工作材料涉及学校的相关单位和学院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力争本专业在2020年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同时,对于学校的国家一流本科建设点和省一流本科工科建设点专业学院要尽快做好认证准备,争取在建设期内按相关文件要求完成认证,为学校以后大规模开展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