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543

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9月14日下午,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承担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参会议。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高等教育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开展各项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针对今年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对本次数据采集的任务分解、时间安排和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具体说明,并解读了今年数据采集的变化。

贺浩华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关系到学校办学水平和声誉,各部门要从学校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本次数据填报的重要性;第二,熟读文件,把握内涵相关部门要熟悉数据填报文件,理解每项数据的内涵和填报要求,推进工作顺利进行;第三,领导把关,确保质量。采集的数据要真实、全面地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第四,资料建档,做好衔接。要对所有填报数据资料进行建档,以便于后续工作衔接;第五,统筹协调通力合作。数据采集工作涉及的部门多、人员多、数据多,既要做到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也要做到各个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保证填报数据的客观真实和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