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497

为进一步推进各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9月29日下午,评估中心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评估中心副主任陈文波主持,相关学院80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品学院副院长涂勇刚教授结合本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给与会人员作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与自评实践”的经验分享报告主要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及标准体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前的准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与提交2020年自评报告2020年度现场考察五个方面深入浅出介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与会教师也针对自己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开展提出了相关问题,涂勇刚教授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涂勇刚教授的精彩分享,与会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有了一个全方位的、清晰的认识不仅为学院工科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清了基本思路,更提供了经过实践检验的宝贵经验,为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主任陈文波进一步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意义和重要性,各学院要按照“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育理念,做好教学各环节的工作,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和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