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召开2021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550


3月22日下午,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评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评估中心刘志兵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刘志兵指出,专业认证是高校教学改革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与保证,随着四新工作的推进,学校各专业都将面临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压力。此次会议旨在督促各相关单位协助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完成专业认证的修改提交工作,同时在这一次工作过程中,吸取经验,为后续各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基础。

食品学院王文君院长表示,专业认证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希望各学院能齐心协力助推食品学院顺利通过本次专业认证,为我校专业认证之路开好头、起好步,为今后各专业的认证工作树立信心,为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黎冬明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材料需要重新修订的内容:教学大纲学业达成度分析课程质量评价报告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刘志兵强调,希望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督促相关课程负责人积极配合,按时按量高质量完成此次专业认证材料提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