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十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379

2021年3月25上午在评估中心二楼会议室,机关二十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志兵主持。

经全体党员研究,结合评估中心工作实际,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牢记历史,不忘初心,高质量推进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工作。会上,支部书记刘志兵代表机关党委二十一支部述职,汇报本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安排其次,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自身差距及根源,明确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采用发放测评表的方法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包括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反馈

      窗体底端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评估中心支部将严格按照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进取、政治上严格要求、业务上不断求精,思想上不断净化,提升党建水平,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