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620


为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评估工作,9月13日上午,在校办圆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贺浩华出席会议,承担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参加会议。

评估中心负责人强调了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的重要意义,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开展各项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并介绍了2020-2021学年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今年将开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并组织专家评审针对今年数据采集工作,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对数据采集任务分解表等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具体说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涂勇刚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讲解,并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建议。

最后,贺浩华对以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三项工作都关系到学校办学水平和声誉,各部门要从学校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认真负责,领导把关各单位要认真分析数据采集的指导内涵熟悉填报要求,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全面第三,齐心协办,加强配合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涉及部门多、参与人员广,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要互相配合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