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一行2人到评估中心调研指导支部工作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339

1124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周水平和副书记陈少卿来评估中心调研指导支部工作,召开了部门全体党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评估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刘志兵就评估中心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周水平书记充分肯定了评估中心的工作成绩,也对评估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改进意见和建议:一是针对支部人员少、活动经费少的客观问题,建议联合其他支部开展活动;二是中心网站上党建内容过少,建议新增“党建”一栏,做到党建、业务双提升;三是党建三化活动内容过少,需进一步丰富;四是尽快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五是继续加强党史教育学习。

刘志兵对周水平书记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也表示接下来一定会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和指示,在不断提升我们业务能力的同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