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特色及发展”汇报会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563

1221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特色及发展”汇报会。16个本科教学单位汇报年度本科教学特色与发展情况。评委组由4位校外专家、6位校内专家组成。副校长贺浩华出席活动,各学院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贺浩华代表学校向校内外专家、到场教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本科教学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巩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各学院应重视教学工作,采取各种措施切实保障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贯彻教育教学理念,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通过创新切实提升教学的质量和效果;要聚精会神抓好专业建设。要优化专业结构,突显专业优势,形成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为核心的质量文化。

汇报会上,16个本科教学单位认真总结了本单位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情况,着重于提炼特色、找准问题、持续改进;专家组通过查阅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听取学院汇报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本次汇报全面梳理了各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旨在不断改进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学院之间的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