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2-05-21    浏览次数: 20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协调会,有关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贺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详细汇报了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进度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工作建议。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深入讨论,表示将全力支持和积极协调解决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教务处处长魏洪义从构建协调体系、完善材料支撑、对标质量要求、持续改进机制等四个环节提出了做好认证工作的建议。

贺浩华在总结讲话指出,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将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办学水平,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调研情况,贺浩华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专业认证是全校性工作,各部门和教学单位要统一思想,全力推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个环节的工作,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要通力配合、协同联动、共同推进;三是要对标对表,认真梳理任务清单、问题清单逐项解决。要合理规划,统筹资源,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力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供稿:胡莎    审核: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