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支部开展支部联系班级活动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渐渐临近,为帮助支部联系班级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坚定信心,积极应考,12月13日,机关第十五支部到联系班级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将精心准备好的“考研爱心袋”派发到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爱心袋中有橙子、柿子、苹果、牛奶和党员老师们手写的励志标语,象征着“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平平安安”的美好寓意。支部书记亲切与学生交流,关心询问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并祝愿大家考试顺利,一战成硕。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备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

近年来,机关第十五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员与学生的长期结对联系制度,通过与学生同上一堂课,开展端午节慰问、志愿活动,召开考研咨询座谈会,走进学生心灵、关心学生成长。了解到联系班级土管2001班有39名学生考研(占76.5%),考研人数较多,学生反映存在学习场所不便问题,支部结合单位现有资源情况,决定在闲时腾出单位2间办公室和会议室,作为学生日常复习考研的学习场所,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