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发布人: 监督与评估    发布时间: 2024-01-28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省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的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月26日下午,质评中心根据学校平安建设有关要求,对翰文楼环境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无小事,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对楼内水电、消防设施设备,各办公室插座、电器设备和杂物堆放情况等进行全面排查对二楼闲置办公室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并粘贴封条。柳军主任强调,一要提高安全工作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二要确保假期离校前各办公室及时断水断电,关好门窗;三是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巡查,禁止无关人员随意进出楼内,做到“假期轮休值守,安全责任不休”,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供稿人:胡莎    审核人:柳军